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分享
  • 河北冀州交警上街送头盔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6-05 10:43:17
    语音播报

    河北冀州交警上街送头盔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卢伟丽)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四轮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意识,近日,冀州交警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制作的“一盔一带”海报、折页等相关资料,向过往的三轮车、四轮车、电动自行车、机动车讲解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同时为能更好地提升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民警在“衡水交警微发布”中开设“一盔一带”知识答题专栏,让未佩戴头盔的驾驶人在线答题,并通过此方式赠送其安全头盔,引导更多群众自觉佩戴安全头盔。

    民警提醒在场群众,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自身安全保护意识,自觉养成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省​邢台市深入推进交通场站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