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分享
  • 河北隆尧县:210套集成隔离房交付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1 16:06:31
    语音播报

    河北隆尧县:210套集成隔离房交付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孙立强 李佳鹏)经过建设者7个昼夜连续奋战,1月19日晚,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第一批210套集成隔离房正式交付使用。

    隆尧县首批210套集成隔离房交付使用

    这批集成隔离房建设在隆尧县经济开发区永隆阀门公司车间内。每个房间18平方米,房间内不仅有床、桌子、凳子、暖气、独立卫生间,而且还有毛巾、香皂、牙膏、牙刷、体温计等生活用品。

    河北中泰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路介绍说:“这批210套装配式打包厢密封性好,有独立的卫生间,干湿分离,住起来比较舒适。”

    隔离房内部,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为应对疫情,隆尧县决定设置4个集成房屋隔离场所,建设千套隔离房。第一批隔离房交付使用后,工人们又马不停蹄投入到第二批290套隔离房建设之中,各工种交叉施工,昼夜不停赶进度,预计23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暖胃又暖心!1700碗腊八粥送到晋州抗疫一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