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平新闻安平新闻聚焦
  • 分享
  •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现场调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7-09-05 11:39:40
    语音播报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现场调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有效推动全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8月30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召集安平镇、住建、教育、行政审批等9个单位一把手先后到永辉超市、安平镇文化活动中心、第一实验小学、东城国际小区、县医院、汉王公园、行政审批局、“千万加”新盈街菜市场等创城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调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金燕,政府副县长张勋陪同。

    每到一个测评点张书记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创城工作汇报,并严格按照《全国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逐条对标、逐项调度、现场办公。

    在永辉超市,张福杰着重查看了客户意见簿和便民站点。

    在安平镇群众文化站,张福杰要求:要把群众文化站管好用好,真正建成居民群众的学习、娱乐、健身场所。

    又到开学季,张福杰走进第一实验小学教室,他指出:教育部门一定要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在东城国际社区居委会,张福杰强调:社区是社会重要的构成细胞,要在潜移默化间引导居民讲文明。

    在县医院,张福杰先后在门诊楼、住院部、儿科病房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行政审批局,张福杰详细了解审批事项流程和便民利民举措。

    在刚刚开业的“千万加”新盈街菜市场,张福杰走遍每个摊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便民举措。

    张福杰强调:各实地测评点和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采取全面提高和重点准备相结合的办法集中攻关;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支持率和满意度。要按照习总书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积极融入社会生活,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使其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达到“百姓日用而不觉”的程度。”的要求做好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