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平新闻安平科教文卫
  • 分享
  • 安平县卫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衡水日报 2017-11-28 09:28:31
    语音播报

    安平县卫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前,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党组通过传递“严”的要求,强化“实”的举措,彰显“做”的实效“三步曲”,助力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传递“严”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向卫生系统下发了收看收听通知,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媒体,于规定的时间,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收听、收看报告。此外,由党组织负责督促因工未收听、收看的党员及时通过报刊等形式进行补学,以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

    强化“实”举措。要求抓好“三个结合”即,将学习大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大会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与安平卫计工作相结合,将党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与党员作用发挥相结合,以更好地促进全系统党员按照会议精神,定位新起点、聚焦新任务、落实新要求。

    彰显“做”实效。要求全系统党员在坚持学习报告全文基础上,结合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在健全完善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健全基层医疗体系、加强全科医生培训、大力发展和传承中药事业、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推进老年事业发展等工作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共同谱写卫计工作新篇章。(刘琳)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