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平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安平县首个村级爱心协会正式成立(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2-15 09:44:08
    语音播报

    安平县首个村级爱心协会正式成立(图)

    10日上午,安平县第一个村级爱心组织——马店村爱心协会正式成立。

    马店村是安平县一个较大的自然村,地处安平县与保定安国市交壤地带,古来民风淳朴,村民和谐相处。近两年来,在村支部、村委会的领导下,全村经济发展与政治文化建设与时俱进,呈现出文明和谐新风。为保证对村里突发困危家庭的及时救助,在村支部积极引导推动下,由36名村民发起筹建村民爱心协会。在通过章程和选举产生协会领导后,马店村爱心协会于10日上午11时宣布正式成立,并联合安平县书画协会及爱心组织,现场义卖书画,为病患困难家庭募捐近4万元。

    马店村支书王栋良当选为爱心协会会长。他表示,组织爱心村民抱团合力,对村里突发大难危灾家庭施以善援,是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应有理解,也是马店村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马店村爱心协会一定会积极运作,为党增光,为社会分忧,努力实现“小康路上不让一家一户掉队”的目标。(王彦博)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