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平新闻安平科教文卫
  • 分享
  • 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成功召开

    来源:河北安平中学官方微信 2018-01-03 15:16:02
    语音播报

    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成功召开

    值逢衡水市安平县安平中学建校70周年之际,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成立会议于12月28日上午10:00在安平中学树勋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邯郸军分区原政委李江海、河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陆军恒、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原副院长杨树杰、衡水市原政协副主席崔根乱等校友,安平县人大主任崔跃东、政协主席刘伟、政府副县长张娜、安平县教育局局长郭宝生等领导,京安集团董事长魏志民、惠祥实业董事长郑建栋等爱心企业家及安平中学教师代表近150人齐聚一堂,共商安平中学发展大计。会议由县原政协主席李光辉主持。

    会上,陆军恒同志介绍了发展联合会筹备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章程》,与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会议章程,接下来按章程选出了联合会理事、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会长李江海同志宣布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成立并做报告,他就如何开展好联合会将来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本联合成立的意义,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二是采取多种办法和途径,确保联合会基金的落实,三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联合会健康发展。

    名誉会长魏志民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安平中学近年来取得巨大成绩的祝贺,同时表示一定会为安平中学的跨跃式发展助力加油。

    会员代表尚新强等在发言中表达了自觉遵守联合会章程的决心,认真宣传安中、尽已所能支持安中的诚心。

    副会长、安平中学校长武伟朝在讲话中向在家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众校友的无私关怀帮助下,2017年高考实现了清华大学的突破,宏志班全体同学均考入“985工程”“211工程”大学,实验部全部一本上线,取得了建校70年来最好成绩;同时有一个喜人的消息就是目前发展联合会一千万的资金已经筹集到位。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对为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做出贡献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必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常怀感恩之心,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瞄准燕赵名校的目标,把安平中学办得更好。

    最后副县长张娜发表重要讲话,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鼓励联合会秉承“遵守法令法规和国家政策,促进安平中学快速发展”的宗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公开透明,与安平中学对接好,做好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的各项工作。

    “安平中学联合会”的成立是安平中学历史上的绝世盛举,筹资1000万,在衡水市乃至整个河北省的同类学校中绝无仅有,给学校带来物质财富的同时更是让学校的声誉蜚声燕赵大地。学校将会严格依据章程,专款专用,让联合会基金在安中发展的快车道上发挥最大效用。如今的安平中学以其优良的育人水平和较高的教育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正以其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姿态广纳周围省市优秀生源,迎来了爆发式发展良好契机,安平中学发展联合会的成立,必将推动安平中学更快更好地发展,正如校长武伟朝会上所言:发展联合会的成立,让我们更有信心在五年之内实现把安平中学打造成为在校生人数突破一万人、可支配收入达到上亿元、学生向往、家长认可、领导放心的燕赵名校。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