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平新闻科教文卫
  • 分享
  • 安平县举办“不忘树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晚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3-21 09:34:12
    语音播报

    安平县举办“不忘树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晚会

    创意秀《琴棋书画》

    为进一步浓厚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氛围,丰富展现教育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持续推进教育转型提质,由衡水市安平县教育局、安平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不忘树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晚会在安平县电视台三楼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县的300余名师生通过舞蹈、歌曲、小品、相声、创意秀、朗诵、武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示出了全县教育工作者甘愿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及近年来安平教育取得的累累硕果和教育人特有的家国情怀。

    晚会在《欢欣鼓舞拜大年》的欢庆锣鼓和孩子们喜庆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主题晚会分为四个篇章:领航篇——家国情怀、铸魂篇——厚德载人、成果篇——多彩教育、未来篇——走向品质。优美的舞蹈《青花瓷》、荡气回肠的《教育颂》、相声《弄巧成拙》、小品《天网恢恢》以及动感的现代舞都是由农村学生、教师演绎,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农村教育取得的成果。创意秀《琴棋书画》更是将音乐、书画、围棋融合在一起,由师生共同演绎,让人耳目一新。《国家》《三德歌》、武术等节目都是由多个学校联合演绎,既展示了学生教师的风采,更体现了教育人干事、成事的凝聚力。

    新的一年,该县教育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县国家督导检查成果,继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创建品质教育发展品牌,持续扎实推动队伍转变提升、教育转型提质。(王少雷)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安平中学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书画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