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平新闻新闻
  • 分享
  • 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即将开赛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0-15 09:59:48
    语音播报

    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即将开赛

    19日,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暨马术嘉年华将开幕,这是2018年最后一场国际马联(FEI)40km、80km耐力达标赛,欢迎广大马术爱好者与市民前来观赛,一睹骑手英姿、战马风采。届时,还将上演精彩绝伦的马术表演。

    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术耐力达标赛将于19日至20日在安平县滹沱河畔举行。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省马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安平县人民政府、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本次耐力赛将有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多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场面将会十分精彩。大赛分为40km和80km两个级别,所有参赛运动员须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18年度会员注册手续,年龄满14周岁以上,男女运动员均可报名。参加耐力资格达标赛的马匹须年满5岁,马匹须持有中国马术协会马匹护照,且完成2018年注册。

    大赛期间还将举行马术名家赛、马术12km越野速度赛、全国西部穿桩邀请赛、全国西部绕桶精英邀请赛、美国西部御马术、马戏团表演等多项马术表演及文艺活动,必将为马术爱好者和游客带来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19日-28日,来安平,给你不一样的马术嘉年华!(李硕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