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平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安平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2 10:24:03
    语音播报

    安平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文艺晚会

    安平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今朝歌更亮″文艺晚会。图为演出现场。 王格

    安平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今朝歌更亮″文艺晚会。图为演出现场。 王格

    安平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今朝歌更亮″文艺晚会。图为演出现场观众们观看演出。 王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彦博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由衡水市安平县广播电视台、安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平县国际标准舞协会共同举办的“今朝歌更亮”文艺晚会于12月20日晚,在安平县城云舞门舞苑隆重举行。

    当日,中共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茂松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来自安平县作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画家协会的艺术家,与安平县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网乡美舞蹈队、春之娇舞蹈队、春之娇模特队、春之声艺术团、安平县汉王公园陡步队、安平县方队总部模特队的200余名演职员参加演出。

    活动在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中拉开惟幕,节目包括小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诗朗诵《为有牺牲多壮志》《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闪光的百年》、民乐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女声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歌伴舞《博陵梦》、京剧清唱毛主席诗词《忆秦娥·娄山关》、河北梆子表演唱《为人类求解放奋斗终身》及模特走秀《十送红军》等,总计22个节目、历时2个小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