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平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安平举办中国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和丝网小镇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安平县人民站 2019-03-11 15:32:11
    语音播报

    安平举办中国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和丝网小镇项目开工仪式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图片新闻 安平县举办中国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和丝网小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月7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举办中国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和丝网小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出席了两个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项目施工单位、政府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由县人大主任崔跃东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进行致辞。县委书记张福杰宣布项目开工。

    张云龙在致辞中强调,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己任,加强督导调度,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开工仪式后,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到安马大营二号地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



    随着中国国际丝网会展中心、丝网小镇项目奠基开工和安马大营等我县承办的全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各项重点工程的加快推进,迅速掀起了新一年安平县项目建设的热潮!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中国农科院专家到安平指导白山药种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