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安平新闻新闻
  • 分享
  • 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17日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18:13:01
    语音播报

    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17日开赛


    2019年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3月17日将在安平举行。图为2018年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比赛现场。(资料图)张佳摄

    2019年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3月17日将在安平举行。图为马术绕桶表演。(资料图)张佳摄

    2019年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3月17日将在安平举行。图为安平一家马厂工人在打理马匹。(资料图)张佳摄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张佳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下午,记者从衡水市安平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3月17日将在安平举行,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悉,达标赛分为40公里和80公里两个级别,有来自全国近60家马术俱乐部130对人马组合参加本次比赛,其中92对参加FEI(国际马联)40公里耐力达标赛,38对参加FEI(国际马联)80公里耐力达标赛。本次比赛所有报名单位、运动员、马匹须使用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19年度会员注册和马匹登记,年龄满14周岁以上男女运动员均可报名参赛;参加耐力资格达标赛的马匹须年满5岁。

    据了解,本次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将在安平滹沱河河道举行,滹沱河河道开阔平整、宽度适宜、赛道为沙质土壤,松软无石块,适合进行马术耐力比赛。通过举办国际马联系列赛事,将充分展示“安平马术运动”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加快安平马产业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全力争创“中国马城”。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