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契机 安平•天津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4 15:16:43
语音播报

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契机 安平•天津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6月 22日下午,安平·天津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天津赛象酒店召开。本次推介会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的安平发展与商机”为主题,相关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发布了包括安平县高新区科技创新型企业聚集区项目、安平县丝网产业小镇项目、华融表面处理(安平)集控中心产业园项目、安德森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聚民惠聚成国际物流产业园项目、滤器(滤材)产业园项目、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万亩花海田园综合体项目、安平县科创小镇项目等十个安平县重点招商项目。

天津市衡水商会会长冯泽,天津市豫商商会会长张东光,天津市衡水商会副会长张海成,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张旭光依次发言,肯定了安平县的经济发展环境,对安平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各企业和商会也纷纷表示对投资安平意愿强烈,计划于近期赴安平进行实地考察,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安平县委相关领导表示,对于来安平投资的企业,要加大支持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契机,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外贸转型升级,不断拓宽对外交流领域。本次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也为9月份即将召开的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汇聚人气、扩大名气,吸引了更多的客商、游客走进安平、了解安平、爱上安平。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安平举办中国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和丝网小镇项目开工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