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平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 2019-11-20 17:00:25
语音播报

安平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11月14日,安平县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副县长崔长友出席会议,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长友指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覆盖城乡居民,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提高站位、立足全局,深刻认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重大意义。

崔长友要求,要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征缴工作,要做到平稳有序、凝心聚力、深入宣传、优化服务,要把实施居民医保的目的、意义讲透,把政策内容讲透,把政府支持、资金管理、报销办法讲透,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副市长刘玉华来安平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