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平县在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中做出积极贡献荣获表彰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04 09:15:22
语音播报

安平县在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中做出积极贡献荣获表彰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在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中做出积极贡献荣获表彰

近日,安平县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联欢活动指挥部授予的荣誉奖牌。奖牌上写到“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人民政府 感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悉,在10月1日晚国庆70周年联欢晚会上,安平人通过9个月积极准备,“安平圣姑”烟花在首都惊艳绽放。“北京”“70”“2019”“人民万岁”等烟花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精彩展现,得到全国人民的称赞和好评。为表彰安平县的突出贡献,联欢活动指挥部特颁发了荣誉奖牌。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海上画马名家吴曙“鞍马凭风”专题邀请展在安平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