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平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范庆法就冬季清洁取暖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04 09:15:10
    语音播报

    范庆法就冬季清洁取暖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县委书记范庆法就冬季清洁取暖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1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带领县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冬季清洁取暖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金帝雅苑小区,范庆法详细查看了地热井机房,并到居民家中,了解了冬季取暖工作的有关情况。范庆法指出,冬季供暖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把百姓冷暖记挂在心上。要加强对供热设备运行及管网全方位监测,按时保质保量供热,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加大设备维护检修力度,确保安全。

    随后,范庆法一行还到华尔特产业园垃圾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工程进度,现场与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规划、建设、资金、配套、市场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范庆法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同步做好项目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尽早发挥效益,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企业要树立建设优质工程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提升管理水平,严格绿色施工标准,克服困难加快工程进度,并提前做好员工培训,力争项目尽早建成达产,产品及早上线、及早占领市场。(源自安平融媒)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副市长刘玉华来安平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