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平新闻科教文卫
  • 分享
  • 安平县召开城市规划座谈会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04 09:15:22
    语音播报

    安平县召开城市规划座谈会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召开城市规划座谈会

    11月27日下午,安平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市规划座谈会,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向东,副县长张勋出席座谈会,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庆法要求:城市规划设计一定要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符合全县整体发展思路,具有超前性和可操作性;要结合我县地域特点,融入县域文化元素,将棚户区改造、县城建设以及小城镇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构建城乡统筹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的新格局。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紧密配合,抓紧制定出更详细的近远期规划,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落地率,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曹向东、张勋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我最喜爱的“志臻菜”——衡水安平志臻中学学生谈“舌尖上的美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