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安平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安平举办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16:03:36
    语音播报

    河北安平举办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论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王格)近日,为加快推进品牌强县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人民政府在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期间组织召开了品牌战略培训会,组织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宣传品牌战略重要意义。50余家驰、著名商标企业、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参加论坛会议。

    会议期间,展出了由德明公司生产的“长明”牌护栏网(折弯)、晟阳公司生产的“晟阳”牌热镀锌电焊网、英凯模公司生产的“YKM”牌不锈钢网、昊昌公司生产的“多吉云金”牌石笼网、金德隆公司生产的“KDL”牌金刚网。

    据悉,安平县政府十分重视品牌战略的发展的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加快推进品牌强县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业发展优势,安平县政府出台了《安平县品牌商标战略助力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制定了对于纳税额1万元以上的企业,政府全额补贴商标注册费用等一系列激励措施。培育品牌战略已初见成效。目前安平有5家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安网证明商标有32家企业通过审核并授权使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安平丝网产业活力迸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