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2018汽车首页车市新闻
  • 分享
  • 东风标致首推7座大SUV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网通社 2017-02-16 08:43:16
    语音播报

    东风标致首推7座大SUV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标致在去年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5008,这款旗舰级中型7座SUV会在今年由神龙汽车进行国产。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获悉,全新5008将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新车基本保留海外版5008的车身尺寸与外观设计风格,6月份将正式投入市场。

    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标致5008保留了海外版5008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也与东风标致4008车型非常相似,因为采用了“2+3+2”七座布局,所以全新5008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并拥有了更加修长的侧身,同时也因此升级为一款中型SUV。

    车尾处线条棱角分明,整体设计更加方正。从A柱延伸至D柱的银色饰条使得东风标致5008尾部看起来更加垂直,上方扰流板设计为车尾增添几分动感。尾部两侧“狮爪”式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底部双边单出式尾排设计,使整车更显大气。

    东风标致5008将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了LED前大灯、雾灯、车身镀铬饰条(含前保险杠/外后视镜/侧窗边框/门把手等)、全景天窗、行李架、黑色车顶,以及18英寸或19英寸的轮圈。此外,新车还有望与东风标致4008一样,推出外观更加运动的5008 GT车型作为顶配。

    内饰部分,东风标致5008同样保持了4008车型的设计特点,i-Cockpit座舱设计突出驾驶员环绕感,而中控台、按钮操作区、小尺寸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等处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充满了未来感。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与国产4008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