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2018汽车首页促销行情
  • 分享
  • 红旗H7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来源:搜狐汽车 2018-02-23 09:39:44
    语音播报

    红旗H7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日前,搜狐汽车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红旗经销商(石家庄庞大华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红旗H7火热开售,购H7部分车款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话400-890-8009转4088。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2015款红旗H7采用了新款的轮毂样式,造型更加精致。另外,3.0L车型采用了新的普利司通轮胎。

    配置方面,2015款红旗H7进行了部分升级。环保标准由原来的国IV提升为国V,原本只有顶配车型才有的前后排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按摩改为了全系标配,此外,高配的尊贵型还增加了主动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2015款H7沿用老款的2.0T和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17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石晓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