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促销行情
  • 分享
  •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尽享非凡人生!国内现车最新价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4:34:18
    语音播报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尽享非凡人生!国内现车最新价格

    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同样具备劳斯莱斯车型的基本元素,包括可以升降的车头“飞翔女神”标志,长长的前机器盖,短前悬,低斜的A柱和优雅的车尾,这一切都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份时尚的气息。

    18款劳斯莱斯车内覆盖了大面积的木板装饰,且这些木板均来自同一棵树,花纹看起来非常连贯。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镀铬装饰也很经典。配备了自动雨刷,下雨时直接开启即可,无需来回调节刮刷频率,

    18款劳斯莱斯后排配有控制板,可以控制前排座椅背面的两块屏幕,长途旅行时看看电影感觉很惬意。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控制后排的屏幕,功能与前排操作板一致。可调节选项也很丰富,后排乘坐起来很舒服。

    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上的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