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促销行情
  • 分享
  • 奔驰G级巅峰之作!G550 4X4!最新到车颜色齐全,价格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4:35:59
    语音播报

    奔驰G级巅峰之作!G550 4X4!最新到车颜色齐全,价格低

    奔驰G级越野车!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积极克服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奔驰G550 4X4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奔驰G550 4X4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

    奔驰G550 4X4采用DESIGNO皮革和CINAMICA微纤维进行包裹,无论是舒适性以及包裹性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同时车内提供各种储物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行李厢很规整,放置大件物品也没什么压力。

    奔驰G550 4X4搭载5.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