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促销行情
  • 分享
  • 玛莎拉蒂莱万特高性能越野!高功率版平行进口最新价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4:40:09
    语音播报

    玛莎拉蒂莱万特高性能越野!高功率版平行进口最新价格

    玛莎拉蒂莱万特整体设计前脸锐利富有侵略性,车侧至车尾的轮廓略显宽大,流畅且具有肌肉感;而冷光色的金属漆面更显神秘,也让车身的整体设计更突显健硕肌肉感。

    玛莎拉蒂莱万特外观看上去更加精干,翼子板上的三联装散热孔这些家族式的烙印不出意料的全部运用在她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

    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顶级材料打造,将奢华感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触控系统的8.4英寸触控显示屏,驾乘者可轻松控制车载设备和各项功能。

    玛莎拉蒂莱万特超大的内部空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后排不对称分离式皮革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位乘客。

    玛莎拉蒂莱万将搭载一款3.0V6发动机,分为350马力和430马力两种输出模式,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低功版车型的0-96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6.3秒,高功版车型仅需5.2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60公里每小时。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