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促销行情
  • 分享
  • 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T配置解读!港口价格跌至100万起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4:57:38
    语音播报

    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T配置解读!港口价格跌至100万起价

    路虎揽胜行政拥有家族的现代设计、精湛工艺以及考究选材,尽显其一脉相承的奢华特质。悬浮式车顶线、车身腰线及车身底部线条层次分明,勾勒出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轮廓;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在凸显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线条的灵动和优雅。

    路虎揽胜行政版极具奢华氛围的内饰源于精湛工艺与考究选材的结合,营造出极具现代感的舒适座舱享受。精心打磨的金属质感饰件,不但触感舒适,而且造型精妙与奢华皮质、木质饰面相得益彰,应用了家族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包括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可让驾驶者在面对多种复杂路况时从容不迫。

    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除此之外,可以选配10.2英寸的电视屏幕、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

    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搭载机器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纳旋钮式操纵,升挡对比踊跃,且平顺性卓越。大大晋升了发念头效力和燃油经济性,实现了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