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促销行情
  • 分享
  • 18款奔弛gls450商务越野配置解析!全系最新价格95万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5:04:46
    语音播报

    18款奔弛gls450商务越野配置解析!全系最新价格95万起

    2018款奔驰GLS450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2018款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

    2018款奔驰GLS450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

    2018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

    2018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匹配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过程的平顺性好,油耗相应也会有所下降。换挡过程的平顺性越好,油耗相应也会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