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新车上市
  • 分享
  • “幸福向行 暖心启程”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衡水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1 21:42:45
    语音播报

    “幸福向行 暖心启程”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衡水站

    幸福是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灵;幸福是携手爱的人走过四季更迭;幸福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散心之旅;每一个简单的快乐都是幸福的缩影;暖春四月,花语芬芳,吉利全新远景,国民幸福座驾,带你与春天赴一场幸福之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429日,百万远景,幸福中国——吉利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活动在衡水蓝博驾校盛大举行。当地全新远景车主及家人、意向用户和媒体人士共百余人参与活动。本次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通过精心打造的欢乐、轻松、趣味的亲子玩乐活动让嘉宾一起参与到玩乐大互动中,感受吉利全新远景的幸福态度。

    远景身为中国品牌轿车的经典车型,自2006年上市至今的12年间,历经6代产品更迭、积累超过百万用户口碑,奠定下“国民幸福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201711月上市的全新远景,凭借颠覆性的外观调整、更精致的内饰做工和更智能便捷的配置,更稳固了其在A-级市场“销量王”的地位。数据显示,20183月,全新远景的单月销量为11628辆,1月的单月销量更达20055辆、创下月销量新高,前3个月累计销量达4665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7%,“国民经典家轿”的口碑基础也由此更加坚实。

    贯穿全场的精彩互动表演让这次驭鉴会高潮迭起。卡哇伊人偶表演、现代热舞演绎、紧张刺激的车内找红包游戏,以及幸福合影互动,让现场观众充分品味到了衡水当地别样的风土人情。

    乐趣试驾环节,保卫小熊、汽车篮球、鱼塘月色、无障碍锥桶等方式,让全新远景的稳定性能与精准操作实力得到十足的展现。在实际操作体验全新远景乐趣横生的驾驶感受的同时,通关以上环节的嘉宾,还获得了一份非常精美的通关大礼。在体验中,参与者开心畅谈、痛快体验,掀起了一场幸福体验的欢乐热潮,每一位到场嘉宾沉浸在幸福的世界里,享受亲子时光的幸福嘉年华。

    活动当天,还有多位车主现场交车,加入“让幸福更进一步”的吉利远景大家庭。

    全新远景的前脸进行了重新造型,车尾层次丰富并且立体,其轴距加长到2615mm,座舱氛围舒适有档次,座椅、方向盘、扶手箱等部位均以皮质包覆,细节做工品质感非常强,空间舒适性也更好。在智能和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远景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用户可通过“你好,远景”的语音唤醒系统,并可借助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空调等功能。1024×600无边纯平8英寸电容触控屏、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和Carlife智能系统,则可让用户轻松实现人车互动。另外,全新远景还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远景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坚持以用户为本、坚持对品质的精益求精,采用世界一流供应商提供的设备和工艺,更经历总计500万公里里程、包括“三高”环境及多路况测试、零下40℃到零上80℃宽泛温度区间的性能和可靠性测试,以确保用户在用车过程中体验到幸福品质的提升。

    随着全新远景“幸福驭鉴会”系列活动在全国20座城市陆续展开,全新远景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及其家庭,共同走上追寻幸福、让幸福更具品质的道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