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车市新闻
  • 分享
  • 绿色安全“童”行,广汽三菱伴你安心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4 08:49:58
    语音播报

    绿色安全“童”行,广汽三菱伴你安心成长

    随着道路交通的不断发展以及二胎政策逐步放宽,儿童的交通意外发生数量显著增加。家长的疏忽大意和儿童交通安全意识缺失是儿童发生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

    “绿色安全童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让小朋友们从小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了解绿色环保公益理念,6月3日上午,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指导,芒果V基金和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绿色安全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富兴时代广场举行。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冯锦为广汽三菱颁发爱心企业证书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和“村长”李锐试驾欧蓝德

    活动当天热闹非凡,湖南文明交通形象大使、湖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锐,搭档美女交警和现场的小朋友一起探索绿色环保汽车的奥秘。此外,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得主、时尚魔术师邓男子更化身爱心大使,为孩子们献上精彩的魔术表演。

    “村长”李锐担任活动主持人

    时尚魔术师邓男子现场魔术表演

    完成活动启动仪式后,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开启了他们的安全冒险之旅,完成交通安全飞行棋、安全训练屋、渡你过河和盲区大扫雷等多种互动游戏,其中小朋友们还通过交通问答游戏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在孩子们的影响下,许多家长表示对交通规则有了新的认识和重视。
      作为活动主办一员,广汽三菱特意为此次活动提供新能源汽车祺智,绿色环保出行理念与活动的绿色主题不谋而合。不仅如此,为让家长孩子安全徜徉在知识海洋中,广汽三菱还带来具备强劲四驱和安全智能配置的高安全座驾欧蓝德。在拉风的“小祺”和“小欧”陪伴下,亲子家庭们纷纷完成试驾闯关任务。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和司机家长们提高了社会道路安全意识,增强绿色出行的理念,对营造更安全、绿色环保的出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2018款欧蓝德

    新能源汽车祺智PHEV

    除了连续两年开展安全童行活动,关爱儿童出行安全,热心公益的广汽三菱也致力于帮助儿童欢乐、健康成长。本次的绿色安全童行活动,除了招募长沙的亲子家庭,广汽三菱还邀请了大托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到长沙,走进广汽三菱,感受科技与机械相融合的现代化车企,开阔眼界。

    大托村小学小朋友走进广汽三菱工厂

    遵循“制造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的企业理念,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广汽三菱始终如一保持领先同级的安全安心质量水准,从理念到技术为消费者全方位打造安全安心的汽车生活,全力为消费者出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广汽三菱始终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将教育活动连接社会、企业、家庭,从理论知识到言传身教串联起了交通安全教育,在进一步提高儿童及其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传播正确的安全驾驶知识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了安全童行活动影响力最大化,本次活动还将先后在天津、广州、长春、杭州、重庆、贵阳、兰州7个地区举行,力求将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和绿色环保理念扩散到全国各地。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坚定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和职责,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安心、安全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