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新车上市
  • 分享
  • 比亚迪品牌盛典暨全新一代唐上市 售价12.99-27.99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6 23:22:42
    语音播报

    比亚迪品牌盛典暨全新一代唐上市 售价12.99-27.99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坚持产品向上、销量向上,品牌向上!6月26日,比亚迪品牌盛典暨全新一代唐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行,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市场指导价12.99万-16.99万,DM版市场指导价23.99万-27.99万。

    据悉,全新一代唐在北京车展亮相后至今,共计收获了10000多台订单。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比亚迪发布的e平台和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后,标志着比亚迪全面进入开放时代。在“技术为王,创新为本”开放包容的环境中,比亚迪将推出更多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的产品。

    全新一代唐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并汇聚全球智慧,铸就国际品牌。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科技力量开启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全新一代唐车型汇聚了马牌、博世、美国耐世特等15家全球一流供应商。

    全新一代唐使用的是比亚迪最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括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部分,将重新定义汽车智能网联,全面连接人-机-车-云,为用户创造智慧、科技、便利的全新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全新一代唐DM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双驱动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500马力,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4.5秒。

    据悉,今年年底前,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续航里程超500公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