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车市新闻
  • 分享
  • 超级空间不止于大 瑞风S7超级版更享舒适驾乘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7 15:16:37
    语音播报

    超级空间不止于大 瑞风S7超级版更享舒适驾乘体验

    随着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增长,工作之余全家外出旅行享受休闲时光已经成了当代人主流的生活方式。近期,江淮汽车推出瑞风S7超级版系列,拥有堪比中型SUV的车身尺寸,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宽敞舒适的超级空间。同时,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全景星空天窗plus0.84㎡的采光面积让驾乘者靠着椅背就能看星空、晒太阳,是举家出游畅享休闲时光的首选SUV

    媲美中型SUV的超级空间,靠着座椅就能看星星

    瑞风S7超级版系列沿袭瑞风S7 4790/1900/17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与时下市场上热度很高的同级自主品牌产品对比,空间优势明显。而10.98-12.98万的售价,意味着消费者能以紧凑型SUV的价格买到中型SUV的空间享受,性价比更突出。

    举家或三五好友出行,总免不了大大小小的行李。瑞风S7超级版的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358L,即使是一家四口举家出游时大箱小包的各种行李也能轻松装下。更有部分车型配备电动尾门,可通过遥控车钥匙、车内解锁等多种便捷方式,轻松控制尾门的开闭,操作方便,档次十足。还可花500元,小成本加装感应后备箱,车底帅气一扫腿,便可轻松打开后备箱,让你不用把行李先放地上,就可以直接放后备箱,举止相当优雅。与此同时,车内拥有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能够轻松收纳手机、零钱包等零碎物件,让车内空间更加井然有序,轻松出游更舒心。

    繁忙工作之余,人们总是渴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瑞风S7超级版系列主销车型搭载全景天窗plus。该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4㎡,相当于4个单天窗,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让用户即使坐在后排也能获得舒适、宽敞的阳光享受,把头靠在后排可以轻松看星空,增加自驾游旅途中的趣味性。此外,天窗采用全程防夹设计,支持一键开闭功能,不仅更加安全,而且充分展现了江淮造车团队在设计上的用心。

    不止于大,人性化细节设计乘坐更舒适

    作为超级SUV的瑞风S7超级版系列,除了车身尺寸与车内空间堪称超级外,在乘坐空间的舒适性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瑞风S7超级版系列搭载双温区自动恒温技术、花粉过滤系统、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等舒适配置,加上领先同级的NVH性能,为用户的自驾游出行提供舒适的空间体验。

    为了确保车内乘客能有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双温区恒温空调技术,有效调节车内温度,并且可根据区域温度不同单独进行控制,能够满足每一位乘客对不同温度的要求。此外,在保证了宽敞空间的同时,二排座椅靠背支持多角度调节,能让家人在的旅途中以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出行,减轻长途出行的疲惫感,处处彰显江淮设计团队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理念。

    不仅如此,瑞风S7超级版的发动机采用大量吸、阻、隔音材质和工艺,同时配备有引擎盖隔音垫、发动机罩等隔音降噪组件,使得整车NVH性能超越同级别车型,达到国内优秀合资车水准,即使是在高速行驶时依旧能够保持舒适的静音环境,丝毫不用担心噪声太大影响家人出游的心情。

    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大家庭出行组合增多,大空间成为提高生活品质的刚性需求。瑞风S7超级版在提供可以媲美中型SUV的超级空间的同时,在舒适配置、NVH等方面也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满足消费升级下的舒适需求。而10.98万起的售价,让瑞风S7超级版的性价比更显突出,成为大家庭出行的最佳SUV选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