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车市新闻
  • 分享
  • 自重降低300公斤,年增收3万 乘龙H5轻量化回本利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9 15:57:07
    语音播报

    自重降低300公斤,年增收3万 乘龙H5轻量化回本利器

    随着治超政策的严格执行,“轻量化”成了国内卡车发展趋势。合理的轻量化,也成为了自卸车用户获取更多利润的合法渠道。

    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作为东风柳汽轻量化领域车型代表,为卡车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购车选择,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用户好评。

    l 自重轻

    乘龙H5自卸车在保障承载、安全的前提下,对底盘进行优化设计,并应用轻量化材料,如车架、悬架、储气筒、油箱等,使自重降低300公斤以上,自重更轻,承载更多,油耗更低,赚钱更多。

    乘龙H5的自重降低300公斤,可多载300公斤货物,从长久计算是一份不小的收益,可以为客户提高年收益3万元以上。

    l 可靠性强

    乘龙H5自卸车优选潍柴、玉柴、法士特、威伯科阀等全球知名供应链资源,动力链、冷却、后处理等系统全面升级,整车成熟可靠,出勤率高。

    为了满足承载需求,乘龙H5自卸车对车桥、车架、悬架等零部件进行全新匹配。双层车架一次冲压成型,纵梁腹面孔位标准化,外表美观、柔韧性好、承载力强。全新型车架结构,强度不减、重量降低15%。再加上乘龙H5应用16T奔驰技术后桥,提高了乘龙H5传递扭矩能力、承载能力。传递扭矩更大,承载能力更高,使得乘龙H5自卸车整车承载能力提升了10%。

    l 高效升级

    复杂工况环境与高承载运输特点,对自卸车动力系统有独特的要求。乘龙H5自卸车通过动力系统优化,使其经济油耗区间宽从1150-1700转均能输出大扭矩,满足自卸车运输需求。

    为了满足用户高效运输需求,让用户轻松操控,健康驾乘,告别疲劳。乘龙H5自卸车通过转向机构、杆系优化设计,操作更轻便、高效、安全;并对油门踏板进行优化设计和精准调校,脚感更佳,操控更精准、舒适。

    进一步优化管线布置优化、快插接头设计、免维护电池、加注便利设计等细节,日常维修保养户省时、省心、省钱。

    l 节油性好

    油耗与用户运营成本息息相关。为了帮助用户降低成本,乘龙H5自卸车采取优化动力匹配、降风阻和轻量化设计等省油措施。

    优化动力匹配 省油效果显著

    乘龙H5自卸车采用潍柴/玉柴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16T奔驰技术后桥优化动力匹配,加速快、经济转速区间宽,传动效率高,省油效果显著。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根据空气动力学,优化后视镜、包角板、保险杠、门下饰板、挡泥板5大系统。经测算,优化后整车风阻下降9%,整车油耗降低4%。

    l 舒适性强

    乘龙H5采用全新NVH设计,全新驾驶室悬置设计,整车NVH国内领先,驾驶室内部噪音低至70分贝;座椅震动加速度改善到0.8,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乘龙H5不仅轻量化设计先进,在可靠、高效、省油等方面也表现不俗,在被行业关注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在2018上半年,乘龙H5自行车销量增速高于行业增速,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乘龙H5正活跃在各大工地,为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