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车市新闻
  • 分享
  • 风行的这款车专门治路怒症,能撞上算我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9 19:52:33
    语音播报

    风行的这款车专门治路怒症,能撞上算我输!

    “现在开车出门像踩雷,一不小心就惹了哪个路怒症,你说怎么办啊。“小王坐到工位上,一手吃着早点,一手放下车钥匙。”大清早就遇见一个马路杀手,别了我一条街,直到我打着双闪路边停下,对方才心满意足的扬长而去“

    “开车久了自然就佛系了。“小李道,”马路上的驾驶者技术良莠不齐,素质更是高低不一,你生气也气不过来啊!”

    “你是没看见当时那情况,故意刹车别我,眼看着就撞上去了,追尾我全责,遇见这种人你有什么辙?”

    “路怒症你治不了,但是你可以最大化的保证自己的安全啊。“小李说,”买辆具有辅助驾驶功能的车不就得了。”

    /Users/dengzhiwei/Downloads/风行T5车联网功能精华照片/ADAS-FCW前碰撞预警功能3 .jpeg

    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就好比汽车前边的一双火眼金睛。作为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主要功能之一,FCW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形成一个高度智能的辅助驾驶模块,保证了行车安全。可以说,有了这套系统,就再也不怕前车急停了。

    /Users/dengzhiwei/Downloads/风行T5车联网功能精华照片/ADAS-FCW前碰撞预警1 .png

    “如果你的车有这种功能,你今天遇见的这种人,想撞上去都难! “小李说。

    /Users/dengzhiwei/Downloads/风行T5车联网功能精华照片/ADAS-FCW前碰撞预警功能2 .png

    “这种功能不是只有豪车才有么,你看我这仨瓜俩枣的工资,买得起那种车么?“

    “那你真是小瞧现在汽车的发展了,你那辆老爷车也该换换了。具有高级辅助驾驶功能的车,现在十万元左右的价位就可以买到。“

    那到底是什么车这么先进,救了我们今天的主角,重新挽回了开车上路的信心?那自然就是9月即将上市的全新智能SUV——风行T5

    /Users/dengzhiwei/Desktop/风行T5照片 2/风行T5亮相照片/WechatIMG1363.jpeg

    风行T5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重磅车型,以精品化战略为指导,最早亮相在18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风行T5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智能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达到了一个领先水平。其所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采用了Mobileye单目图像识别技术,通过6大模块,同时保障了驾驶者和路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Users/dengzhiwei/Downloads/风行T5车联网功能精华照片/ADAS-LDW车道偏离预警 .jpg

    除了先进的ACC+FCW+AEB的组合,风行T5还配备了LDW车道偏离预警和LKA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当驾驶者无意识地偏离了车道线,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就可以根据传感器得知偏离情况,并作出预警,而它的“好兄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就对行车做出驾驶纠正。

    /Users/dengzhiwei/Downloads/风行T5车联网功能精华照片/ADAS-LKA车道保持辅助  .png

    设想一下,当你驾驶在高速路上,几个小时的路程已经略显疲态,轻微的闪失都能带来非常大的行车隐患。而LDWLKA作为机器可不会有丝毫懈怠,及时的将把车辆带入正轨,从而保证了车内所有人的行车安全。

    /Users/dengzhiwei/Downloads/风行T5车联网功能精华照片/ADAS驾驶辅助系统 .png

    风行T5在夜间驾驶时也能大显身手,IHC自适应远光系统可以辨别相向车辆,在你与对向车辆一定距离时,自动将远光灯切换为近光灯。等两车会车完毕后,再自动切回至远光灯。如此以来,驾车两方的安全性都得到了提高,让车主本身也显得非常遵守道路文明。

    其实风行T5的诸多智能科技不仅如此,其强大的车联网“Future link 3.0”系统,给风行T5这个平台带来了无限的潜力,9月份正式上市以后,风行T5将会正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将会在这个级别重新搅动市场,成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