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车市新闻
  • 分享
  • 试驾即送百元红包!东风风行“风”靡支付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9 19:55:57
    语音播报

    试驾即送百元红包!东风风行“风”靡支付宝

    评判一部车品质高低,不亲身试乘试驾一番,是没有发言权的。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一部好车经得起你的试驾,受得住百般挑剔。日前,东风风行便推出“试驾即送百元红包”活动,诚邀全国消费者莅临各地4S店试驾品鉴。“七万多的车,开出去像十几万合资车”、“裸车不到12万,底盘的扎实稳重感,赛20万商务车”……不试驾不知道,自主品牌汽车的品质升级,完全超乎你想象!

    东风风行本次试驾送红包活动,与支付宝联合开展,名为全民寻“风”行动。消费者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风”字或东风风行LOGO,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规则并授权支付宝后即可抽取红包。若留下姓名、电话、预估购车时间等简要信息,便可100%获得100元试驾红包。获取红包后,于支付宝中点击到店试驾可直接查看并导航至当地东风风行4S店,到店后凭礼券及试驾领取红包奖励。此外,在扫抢红包的页面,东风风行还提供了全新景逸X5万元优惠、菱智3000元购车补贴等购车优惠券,点击便可领取。消费者也可登陆东风风行官网,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全民寻“风”行动的链接地址为http://cars.fxauto.com.cn/event/SX6S50CM7X5linzhi/

    除全民寻风活动外,东风风行8月全系各车型推出应季促销政策,利上加利,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实惠的购车机会!

    促销车型

    促销政策

    全新景逸X5

    促销政策:万元现金(乐享版5000元现金)+免息

    景逸全系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金融政策:2成首付2年免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或3成首付3年低息

    风行SX6

    促销政策:购车享10000元购车礼包,或现金优惠6000

    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金融政策:3成首付2年免息、3成首付3年免息、0首付26期低息、或0首付39期低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

    景逸X6

    促销政策:最低万元促销。其中非贴息车辆,6000元现金+4000元保险=10000元;贴息车辆,万元贴息+4000元保险=14000元。

    金融政策:2成首付2年免息、或0首付26期低息、或0首付39期低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或3成首付3年低息

    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风行s500

    促销政策:购车享5000元购车礼包,或2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金融政策:3成首付2年免息、3成首付3年免息、或0首付26期低息、或0首付39期低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

    菱智M5/M3/V3

    金融贴息:购车享3成首付2年免息,3成首付3年免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任意车型置换菱智全系,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

    促销活动:“购买菱智M5M3-1.6L享受3000元礼包”

    景逸S50

    促销政策:盛夏狂欢,风行有礼,购景逸S5O,综合让利15000

    贴息支持:2500元定额贴,终端包装:两成两年免息、0首付39期低息、两成三年低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限购区域置换补贴3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

    CM7经典版

    金融贴息:购车享3成首付,2年低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非限购区域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5000元,非限购区域风行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8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6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9000元。

    风行F600

    金融贴息:购车享3成首付,20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非限购区域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3000元 ,非限购区域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5000元 ,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5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7000

    东风风行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乘用车品牌。东风柳汽是有着60余年光辉历史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是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的商用车基地、乘用车基地、自主研发基地、东南亚出口基地。东风风行创建于2001年,十余年来在市场上始终热销不断,赢得百余万用户广泛认可。全系车型诞生在东风柳汽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的现代化基地,自动冲压、激光焊接、水性涂装等制造设备及制造水准达到国内同行先进水平,产品品质向主流合资水准加速赶超。

    立足先进的生产基地,东风风行围绕“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全面实施精品战略。2018年,东风风行的向上转型进入3.0时代,与LG乐金电子、腾讯车联、博世中国等企业结成战略伙伴,启动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面向未来的转型升级,产品品质实现新跨越,家用车产品816万公里质保领先同级,企业发展开启新篇章。欣欣向荣的东风风行,正期待各地消费者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