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汽车促销行情
  • 分享
  • 8万级神车传祺GS3 女神节引爆“她经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8 10:57:12
    语音播报

    8万级神车传祺GS3 女神节引爆“她经济”

    又是一年一度女神节,在这个特殊的仅属于女生的节日里,一定要让您的女神在这一天感受到无尽的宠爱,去为她准备一份贴身又贴心的礼物吧!这才是一个暖男应有的态度。为免您陷入选择障碍,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款集天生宠爱于一身,堪称“送礼神器”的万人迷----传祺GS3。

    不要有压力!现在购买没有您想象中的难以负担。正在举行的“传祺聚惠行”活动,让传祺GS3首付低至1.5万元,而且2年0利率,最高可享4000元的惠民贴息,超低门槛的购车政策,更能让您的“贴心大礼物”得来全然无压力。

    “侧颜杀”传祺GS3倾倒的何止是女神

    论颜值,女为悦己者容,爱美之心女人更甚。不论是猪猪女孩、小仙女还是女神,对于选车来说,最终都逃不过“看脸”这一关。传祺GS3可以说是颜值控们的最佳选择,5款时尚靓丽的车身颜色,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完美百搭不同气质的精致女孩。

    论个性,传祺GS3的贯穿式凌云翼进气格栅,宽大的车头设计,更是带来同级SUV无可比拟的体量感和华贵气质;鹰眼透镜前大灯配合“蝴蝶结”状的横向双8科技感尾灯,帅气中又带有一些软萌;飞机垂翼式隐藏D柱设计,带来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更是增添不少时尚品味;18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设计,运动和精致感不言而喻。只有“武装到牙齿”的品质感和个性,才能让您的女神成为人群中最亮的一颗星。

    要颜值有颜值、要个性有个性的万人迷传祺GS3,以其新潮动感的“侧颜杀”,足以成为捕获女神芳心的最好礼物。

    陪伴女神,传祺GS3的“情商”超过理工男

    当然,作为一款万人迷SUV,传祺GS3本身可不单单只靠颜值取胜。豪车级别的360NVH静谧空间,接近“0”震感的怠速,隔绝喧嚣独享个人空间;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配合高效PM2.5过滤器,3分钟让全车净化,无粉尘、无异味又温度适宜,哪位女生能拒绝这份优雅和舒适感呢?

    能从容应对各种情况,也是每位女神心中对优雅的追求,拥有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的传祺GS3可能比您更懂她。支持手机与车辆连接,文能远程启停发动机、开关门锁、车况自助查询;武能车辆异常自动报警、碰撞自动求助。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外各种信息,告别慌乱和手足无措,轻松自如就能掌控全车,传祺GS3为她增添一分独有的魅力。

    “高情商”的传祺GS3有风度更有温度,有着亲密好友—“广小祺”的陪伴,一路都能温暖有趣。拟人化的情景提示和互动功能,提示是否系好安全带、油况,结合不同气候和节假日给车主相应的问候,让从前冷冰冰的车载系统变得更有温度。即使女神独自在路上行驶也不会孤单,也会感到如同您陪伴在身边,温暖又贴心。

    保障女神安全,传祺GS3五星呵护保驾护航

    作为贴心Boy,不止要满足她的喜好,更要为她全面考虑,安全性当然最为重要。车身结构永远是第一道防线,传祺GS3的2.0高强度车身能够带来超强保护能力,更是加固了这道保护层;而全方位的安全科技配置也不容忽视,同级领先的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冲击感应式车门自动开锁等配置,为她的安全出行做有力后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也为女神的驾驶提供便捷安全的辅助;传祺GS3还曾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五星级安全保障您的女神,由内至外的层层保护,让您再无后顾之忧。

    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传祺GS3,承袭传祺品牌的优质基因,凭借动感时尚的颜值、智能互联高科技的内在魅力和不可小觑的五星安全保障,内外兼优,已然成为小型SUV市场潮流引领者。传祺GS3与同级中国品牌相比品质优势突出,与合资品牌相比性价比更胜一筹,不失为女神们心仪的购车首选。

    也许有人会说,不会这么夸张吧,女神节送礼物都要送车了?其实,首付1.5万元的起步价,不过是一个奢侈品牌包包的价格而已。对比包包这种上万的易耗品,选择一款8万级潮品SUV,让她从此无惧风雨,出行无忧,实在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女神节送她一辆传祺GS3,接下来再计划一次浪漫的自驾游,让您和她的关系在传祺GS3的助力下不断升温,岂不更加完美。

    这个女神节,为她送个与众不同的礼物吧!还在等什么?赶快下手吧,万人迷传祺GS3,绝对是您最优的选择。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9年3月8日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广汽传祺官方网站:http://trumpchi.gacmotor.com/

    广汽传祺新浪官方微博:@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