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新一代瑞虎8石家庄上市发布会暨国五车型抢购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7 11:24:13
语音播报

全新一代瑞虎8石家庄上市发布会暨国五车型抢购惠

2019年6月16日,“燃动你的时刻——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国五车型抢购惠”石家庄站活动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试乘试驾基地盛大开启。200余名奇瑞粉丝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作为奇瑞SUV家族中的明星车型,本次亮相的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1.6T+7DCT动力系统共4个版型,包括时尚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尊贵版四款,分别有珍珠白、曜石黑、钛金灰、大漠金、莱茵蓝、普罗旺斯紫共6种车身颜色,还有搭载1.5T+6MT,1.5T+6DCT动力系统多种配置供用户选择。官方售价区间8.88-15.59万元。本次活动以多样化的项目测试,让石家庄消费者体验到全新一代瑞虎8优秀的中国“芯”实力及品质。

奇瑞汽车在今年1-4月,取得了逆势增长的可喜成绩,销量达200466辆,同比增长16.1%。全新一代瑞虎8的上市,让奇瑞家族战斗力全面强势进阶。

伴随着全新一代瑞虎8在石家庄的上市,活动现场为瑞虎家族举行“虎贲军”授旗仪式,寓意奇瑞汽车瑞虎家族明星不落、薪火相传!

全新一代瑞虎8燃动激擎,国五车型,巅峰让利!全场多重好礼大放送,精彩礼遇不停歇,惊喜连连!


为了全方位展现全新一代瑞虎8的优异性能,本次活动设置丰富且专业体验内容,不但包括专业场地试驾以及道路试驾,而且还有多种能够凸显产品实力的体验项目,尽享非凡驾趣。

澎湃动力加持,纵情缤纷国际庄。本次活动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全方位、零距离体验全新一代瑞虎8所搭载的1.6TGDI+7DCT黄金动力。活动现场让嘉宾们全方位领略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所带来强悍性能。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奇瑞ACTECO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该发动机配合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9秒级”的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7.4L。同时,该车所搭载的博世最新一代ESP9.3电子稳定系统让专业试驾更为轻松、安全。全面强悍性能打造燃情体验,让试驾媒体及用户纵享驾驭激情。

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操控、超大的空间,不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也为生活创造了无限欢乐。冰饮小食清凉炎炎夏日。魔法空间大挑战,DIY活动,动感啦啦操,趣味且多彩的互动活动不断的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也让到来的客户感受到新一代瑞虎8传递的乐趣体验。

猛虎霸气之姿,实力绽放,国五巅峰让利,万人空巷!全新一代瑞虎8,以超强“中国芯”致敬最美“中国梦”!

详询当地经销商:

河北盛德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311-830786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路东二环东行1200米路北

石家庄华盛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311-6726060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北二环汽贸园区内十字路口东南角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长安睿骋CC送您价值13999元的铂爵旅拍套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