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9月22日黄骅骅驰团购会-全新H6铂金版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0 09:25:45
语音播报

9月22日黄骅骅驰团购会-全新H6铂金版上市

中秋刚刚过去,马上迎来祖国的70华诞,对于祖国的这个大日子我们也是满心期待!如果您计划进京看看大阅兵,一般人估计是不赶趟了!但是在普天同庆的大日子里,即将迎来的国庆小长假还是可以好好计划一下的!应该有辆代步车出行了!

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以前作为奢侈品的小汽车,今天已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且不同价位,不同车型,不同的政策力度让您挑的眼花缭乱!今天给您推荐个正确的时间,让您在最需要的时候买到最实惠的车!

image.png

2019年9月22日,河北省黄骅市开发区鼎信装饰城对过黄骅骅驰哈弗4S店举办团购会。届时全新哈弗H6铂金版荣耀上市,新车携至臻设计、前沿科技、智能网联惊艳登场,官方指导价10.4万-13.6万元,同时哈弗还针对新车推出购车享六重豪礼的特惠活动。

image.png

驾享节能环保,是哈弗对新出行常态的追求。1.5GDIT 7DCT黄金动力组合融合众多自主研发的创新专利。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领先同级的同时,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7DCT双离合变速器可靠出色,传动效率超过95%,多项指标均为世界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畅享驾控的同时,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6.8L。

9.22日团购会当天进店看车即可享受多重壕礼!

image.png

金秋九月,品质哈弗钜惠不停,继续以诚意回馈消费者,打造不容错过的购车黄金季。此次活动中,哈弗旗下多款明星车型全面出击,其中哈弗H6系列享受至高30,000元钜惠,M6最低只需要6.6万元就能带回家。

image.png

盛世华诞70周年,哈弗钜惠金秋燃!此次团购会也是涵盖所有哈弗车型,活动期间厂家限时团购会政策支持,肯定让您订车价比日常售价再低一成,诚意满满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首家长安汽车3.0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