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新哈弗H6铂金版在黄骅骅驰荣耀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3 16:59:11
语音播报

全新哈弗H6铂金版在黄骅骅驰荣耀上市

9月22日黄骅骅驰哈弗汽车4S店举办了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上市团购会,铂金版这款车尽管哈弗官宣已在9月5日成都车展上市,但热闹的图片不及现场体验来的贴切,真实感受一下全新哈弗H6铂金版这款车的高调!

香车美女总是最能吸引人眼球的,全新H6铂金版官方指导价:10.4万-13.6万元,外观依旧是沿用哈弗家族经典传统式大U字中网前脸,主销车型均采用LED自动大灯,照明效果更出众,整体造型沉稳大气,黑色底的哈弗标志更显质感。

全新H6铂金版搭载9英寸大尺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让整车科技感更为出众;新车搭载了全新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智能语音、智能小程序矩阵、内容服务生态完美适配各种生活日常;用户可通过智能车机系统轻松实现订外卖、订机票、追剧、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生活场景的全面覆盖,随时随地享受最智慧的人车生活。

新车还对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压花卡罗林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高质感使其拥有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尊享体验。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的配备,让乘坐舒适感提升的同时,更满足了时尚家庭对于格调的追求。

驾享节能环保,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融合众多自主研发的创新专利。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领先同级的同时,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7DCT双离合变速器可靠出色,传动效率超过95%,多项指标均为世界一流水准。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畅享极致驾控的同时,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6.8L。

针对铂金版上市,哈弗厂家也是推出一系列的新车优惠政策,即日起止9月30日,购买全新哈弗H6铂金版的消费者都可享受由哈弗所提供的六重购车大礼,至高综合钜惠2万元,进店看车另有优惠哟!诸事不宜迟,马上开6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9月22日黄骅骅驰团购会-全新H6铂金版上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