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速度即正义 智能定一生 新宝骏RS-3 国产汽车“速智”的诠释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2 17:45:22
语音播报

速度即正义 智能定一生 新宝骏RS-3 国产汽车“速智”的诠释者

中国,一个拥有近14亿庞大人口,却唯一做到全国通电的国家!9小时火车站改造,2.5小时拆掉一座大桥。现在的中国,正在用一个个数字,让世界认识到,这就叫中国速度!现如今,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5G网络、物联网的应用,在智能科技方面,中国速度依然令世界为之惊叹。

不得不说,“速度”已经影响到了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发展。作为国产智能汽车的代表车企,新宝骏则是用半年内的第四款新车RS-3,向人们展示着新宝骏品牌的速度与智慧。

一场关于智能的话题 一次关于速度的讨论

新宝骏RS-3是如何向人们诠释自己的速度与智慧的呢?这还要从前不久的一番微博话题讨论说起。

image.png

10月29日,新宝骏RS-3在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石家庄正式上市。同时发布的,还有“上市即升级”的新宝骏车联网1.5版本。在此之后,新宝骏RS-3多方位、多功能的智能网联技术和超快的车机响应速度,引来了多方媒体、微博博主以及各大蓝V的广泛关注,并且以“速度即正义”为主题,夸赞新宝骏的智能网联实现了“中国速度”。

image.png

同时,多位博主以及个人微博也纷纷对此进行了转发与评论,并讲述了自己对于智能网联的理解和智能汽车为自己带来的生活便利。

image.png

这让我们不禁发问,新宝骏所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真的有那么快?“上市即升级”又是什么意思呢?

image.png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韩德鸿的介绍,此次新宝骏RS-3搭载了迭代升级后的1.5版本新宝骏车联网。同时,新宝骏旗下另外两款车型,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C-6也会进行同步升级。

继新宝骏在9月5日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新宝骏RM-5/RC-6两款车型及新宝骏车联网之后,再到10月29日新宝骏RS-3的上市发布。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新宝骏在实现了发布全新车型的同时,还对新宝骏车联网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这都证明了,新宝骏无论是造车速度还是智能网联技术更新的速度方面,都快到了令人惊叹的地步。

不止如此,本次发布的全新版本的新宝骏车联网还率先实现了“隔空互联”技术,使手机与汽车之间的互联只需万分之一秒,无论是智能网联的场景化,还是车机的运算速度,都进行了完美的升级,称之为汽车界的“中国速度”,也未尝不可。

image.png

事实证明,新宝骏RS-3的上市以及智能网联技术升级的这一系列操作,只不过是新宝骏品牌大战略下的缩影。

立足汽车产业智能化大势之下,消费者们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早已不在局限于汽车原本的“三大件”了,更智能、更方便,网联技术更全面的汽车往往成为了他们的考虑首选。新宝骏自今年四月份上市以来,秉承着“创造出行新方式”的品牌方向,不断的对智能网联及智能出行技术进行深化研究,让用户体验到更智能、更简单的出行方式。如同当下的智能手机一样,快速升级的智能系统,更是带给了用户更新鲜的体验。

image.png

在这个智能网联时代的征途中,新宝骏早已抢占了市场先机,通过新宝骏RS-3的上市发布,让更多用户看到了,新宝骏是一个既有造车速度,又有网联技术智慧的“速智”车企。而这这些,无疑让新宝骏成为了代表着“中国速度”特色的车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VV7PHEV产品系列重磅登陆2019广州车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