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汽车本网原创
  • 分享
  • 稳中求进创新高WEY品牌9月同环比齐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9 18:05:12
    语音播报

    稳中求进创新高WEY品牌9月同环比齐涨

    正值“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作为中国高端豪华SUV品牌,WEY继亮相2020北京车展好评如潮后,近日正式公布9月销量数据,再度以强有力的销量成绩,尽展中国豪华品牌的领航实力。

    9月份,WEY品牌销量为9,037辆,环比增加20%,同比增加4%,连续4个月实现同环比双增。其中,智能安全标杆VV6销售5,206辆,环比增长17%,同比增长2%,担纲销量主力;豪华实力旗舰VV7销量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2%;年轻科技座驾VV5 销量环比大涨56%,同比增长3%。而即将在12月份迎来上市的“全民爆款”坦克300,也以“不怂”态度共鸣广大消费者,必将助力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智能科技加持,实力产品矩阵助力增长

    销量连续数月保持增长势头的背后,是WEY品牌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深耕产品的有力证明。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WEY通过旗下VV5、VV6及VV7的实力产品矩阵,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豪华、安全的用车体验。

    从年轻人驾驶需求出发,2021款VV5以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带来高阶智能驾控乐趣;“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与“2.0T+7DCT”高阶动力组合,更为用户打造“全程高能”的驾驭体验。

    而被今夏热门综艺《最强大脑》节目组称赞为“车界脑王”的2021款VV6,以智能安全为核心,围绕智在笃行、智慧座舱、智享互联打造了三位一体全维智能安全体系,并凭借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斩获了中汽研以及中汽中心颁发的六项权威认证,刷新业内智能安全保障新标准,尽展无微不“智”的用车体验。

    此外,于旗舰之上再进阶的VV7科技版,则以“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等豪华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科技出行选择。此外,WEY与世界顶级个性化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强强联合的首款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极智豪华轿跑SUV VV7 GT brabus|automotive,以源自德国的豪华典范,“不与平庸为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WEY品牌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进军越野SUV领域的首款车型,坦克300预计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以“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硬核越野配置,带给用户非凡的驾乘体验。

    用户共创发力,持续创新蜕变贯彻初心

    作为用户品牌,WEY从自我定位的深度思考,始终不断地进行“蜕变”。自2016年创立至今,WEY致力于将智能豪华带给更多消费者,通过科技的持续进阶、产品的不断精研、服务体系的深耕,成功打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收获了37万+用户的青睐和信任,在一直以来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2020北京车展上,WEY品牌更是发布了“一个中心,三个支撑,四个维度”为核心的全新用户共创体系:一切以用户为中心,覆盖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售后服务三大场景,在内容、产品、文化、价值四大维度不断提升用户的参与感、向往感和尊崇感,与用户真正一同“共创”,从"朋友"的角度思考,从坦克300开始,带来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车型,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底。

    不止于此,WEY以高频“破圈”作为品牌保鲜剂,助力销量稳步回升。为迎合更多用户的口味,WEY积极尝试年轻化创新营销,不仅通过赞助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携手《最强大脑》、与朱广权、李佳琦联手直播等动作,让用户每一次看到WEY都有不同的新鲜感,更是于国庆之际,携手票房榜首《我和我的家乡》,将品牌理念与电影内核的高度契合,实现了内容营销的效果最大化,与用户产生更为直接的“家国”情感共鸣。

    面对市场变革,WEY以数月同环比双劲增的迅猛势头,稳固占据细分市场的第一阵营的同时,更是通过与用户共创,再次进一步走进消费者,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真诚关怀。未来,WEY还将秉持用户初心,为更多人带来过硬产品与至瑧服务,让豪华更加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专访长城汽车王印明,创新变革+用户思维开启营销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