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汽车活动
  • 分享
  • 新宝骏跨界潮玩圈!1元下订购车得限定盲盒更享壕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2 09:49:51
    语音播报

    新宝骏跨界潮玩圈!1元下订购车得限定盲盒更享壕礼

    2月1日到28日,新宝骏联合Y-NUTS强势开启“牛势当潮,智趣新春”活动。作为首次跨界潮玩圈的年轻品牌,新宝骏携全系标配智能网联、搭载智能驾驶的多款车型而来,1元下订购车得限定盲盒,更有超“壕”多重好礼相赠。

    牛年新势,乐享BAOJUN×Y-NUTS限定盲盒

    盲盒带来的未知与不确定,意味着神秘、兴奋与悸动,专为牛年设计的BAOJUN×Y-NUTS限定盲盒,必定更有意义。一份限定盲盒,一份限定心意,从盲盒里面,我们拆出的是生活的惊喜,收藏的情怀,延续的童心,在放松解压之余,享受一下生活的小确幸,是新宝骏幸运用户的专属礼遇。

    image.png

    实力宠粉,一元为订享多重“壕”礼

    2021年2月1日- 28日,在新宝骏APP和小程序、天猫新宝骏汽车官方旗舰店、京东新宝骏汽车官方旗舰店线上参与“1元下订”新宝骏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1元抵1000元购车金,购车还可获牛年限定盲盒;此外,新宝骏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重“壕”礼:

    智趣焕新礼 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

    优享金融礼 金融贴息至高6400元

    畅行无忧礼 购指定车型享3年7次免费保养

    专属红包礼 指定平台下订购车享2500元消费红包

    牛年锦鲤礼 下订购车赢取新宝骏新春限定礼盒

    image.png

    此前,新宝骏携手Y-NUTS组成牛气天团高萌亮相,以“WHY NOT!”为口号,用年轻的态度、开放的视野、坚定的信念、探索的精神,打破桎梏,潮玩出圈。这一回,新宝骏推出新年宠粉壕礼,让钜惠福利有效触达用户,为用户解锁更安全、更便捷的智慧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吉利史上最大规模!332辆嘉际警务用车交付晋中市公安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