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促销行情

东风标致508L:不想当战舰的轿车都不是好“标致”

河北新闻网 2021-04-29 14:16: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东风标致508L:不想当战舰的轿车都不是好“标致”

    用战舰级别的材料工艺制造汽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个脑洞也许东风标致508L能为你解答。

    走战舰的路,让战舰无路可走

    508L车身使用的高强度钢板达到70%,同时使用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占比也在25%以上,车身承受冲击能力可提高30%,使汽车的刚强度达到全新水准,具有远超同级的安全性。要知道,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使用的结构材料,屈服强度仅为550MPa,法国海军核潜艇耐压壳体所使用钢材,屈服强度也才980MPa级,使用超过战舰级别的高强度钢材质,508L可以说非常“不讲武德”了。

    越级品质,硬核实力

    这些堪比战舰的钢板,在东风标致的汽车制造工厂中,还要经过反复“怼”的锤炼才能成为车辆最可靠的“护甲”和“钢筋铁骨”,也就是冲压成车身主体的工序。508L的车身覆盖件使用的是100%双面镀锌钢板,覆盖率高达88%,使整车防腐性能达到行业内的高标准,确保6年无可见锈蚀、12年防穿孔、功能件保15年。在此基础上,包括车门内板等部件,都采用的是整体冲压成型工艺,再经过拉延、修边、冲孔、翻边、整形等工序,最后成为成品,其强度和安全性要优于拼焊。

    越级品质,硬核实力,单就钢板和冲压工艺来看,使用了超过战舰级别材质的508L也完全可以称为“良心车”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全新CS35PLUS+2021款逸动PLUS双车上市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