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 分享
  • 廊坊市消防部门督导检查霸州市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

    来源:廊坊日报 2017-04-28 09:16:37
    语音播报

    廊坊市消防部门督导检查霸州市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高敬)为切实做好文物古建筑防火工作,近日,市消防部门深入霸州市文物古建筑单位龙泉禅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龙泉禅寺,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寺院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古建筑之间和毗连古建筑是否存在私搭乱建情况、古建筑保护范围内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是否按相关规定和要求规范燃香活动、各场所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乱拉乱接、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是否存放可燃物、是否按要求填写日常防火巡查检查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龙泉禅寺管理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文物古迹等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疏散演练,确保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