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7-09-11 10:25:02
    语音播报

    霸州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

     

    为严厉打击和取缔传销活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创建无传销城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霸州市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市工商和食药监局局依托各种新闻媒体加大打击传销的宣传力度。

    再造声势。依托霸州电视台、新霸州报、流动宣传车等媒体,以《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为重点,大力宣传非法传销的性质、特点、危害,积极开展“五进”宣传活动;在霸州城区的住宅小区、街道、火车站、汽车站的醒目位置张贴打传公告牌200块,悬挂打传标语600条幅,向人民群众发放反传宣传材料2000余份;并在电视台、新霸州报等新闻栏目不定期播出打传行动战果。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建立举报奖励制度,提高群众举报传销活动的积极性,扩宽传销案件的线索和来源;依托隆泰小区、温泉小区、左岸小区、朱庄、迎恩村、付庄等多个“无传销社区”开展“打防结合、综合治理”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传销能力,有效震慑传销分子,彻底扫除非法传销存在的空间。(通讯员张懿宁)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