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 分享
  • 霸州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霸州 2017-09-12 10:51:05
    语音播报

    霸州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以“访千楼、进万家、解民忧、聚民意”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单位志愿者组织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9月2日,一些单位的志愿者队伍深入分包社区服务点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服务活动,打造创城活动品牌。

    当天上午,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卫计局、水务局等单位的志愿服务队分别来到隆泰社区、宏瑞御景小区、邮政局家属楼、太阳岛小区、温泉小区、水岸尚城小区开展活动。

    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并入户进行走访,向居民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发放《霸州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和《入户信息卡》,了解居民的需求和困难,收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和意见。在活动中,市委宣传部的志愿者还对楼体小广告和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进行了清理,市第三医院志愿者在小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疾病的各类问题。向居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等资料,这些活动受到居民的好评。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各单位300多名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入户走访200多户,征求意见100多条。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