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 分享
  • 农交会 霸州展区受关注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7-09-29 16:02:40
    语音播报

    农交会 霸州展区受关注

    9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前,刘志亮、李向伟到我市展区进行参观,详细询问布展宣传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

    刘志亮强调,要把农交会作为展示霸州农业产业化的窗口,搭建好与外界交流的平台,认真做好我市在农交会展区的宣传服务工作,彰显霸州人的良好形象。通过参加农交会,进一步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突出贡献。

    据悉,此次农交会,我市展区位于会展中心的B馆,主要展示了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根肉类食品等5家颇具霸州特色的农业产品,通过发放特色农业宣传册及企业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商客的光顾参观。

    开幕式后,李向伟带领达成合作意向的参展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

    霸州市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得昊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10万吨米乳饮品项目,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计划建设年产10万吨米乳生产线一条,项目建成后年产米乳饮品10万吨,可带动周边种植养殖农户3000户。

    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益海嘉里集团航空食品、面粉、挂面生产项目,预计项目投产后年产值50亿元,可解决就业人口1000人。

    近年来,我市把农业发展以及农业产业化作为农业和农村工作的重点来抓,紧紧围绕调整农业结构,做大做强龙头企业,拓宽内外市场等几个关键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优惠政策,构筑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目前,我市年农业产业化经营收入已达到40亿元,带动农户9万户,农民参与程度超过60%。(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