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 分享
  • 手抄报展“喜迎十九大•庆国庆”

    来源:霸州政府网 2017-09-30 16:24:44
    语音播报

    手抄报展“喜迎十九大•庆国庆”

    为庆祝第68个国庆节,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提高学生们的爱国之情,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开发区赵家务完小近日开展“喜迎十九大•庆国庆”手抄报展活动。

    在少先大队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积极发动各班学生动手写稿、查找资料。学生们热情洋溢,精心设计,积极参与,他们用五彩缤纷的色彩,设计出了一幅幅别具一格图文并茂的以“喜迎十九大•庆国庆”为主题的手抄报。学校少先大队对各个作品就版面设计、色彩运用、书写艺术、主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且对获奖同学给予了奖励,同时在学校的展板上共展出优秀作品25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幅手抄报都用质朴无华的语言抒发了他们对祖国诚挚的热爱。

    此次“喜迎十九大•庆国庆”手抄报展活动每个学生都收获满满,不但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更让学生从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同时向祖国母亲68岁华诞敬献一份贺礼。(贾雅娟)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