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河北日报 2017-10-11 10:15:56
    语音播报

    霸州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通讯员李雪梅、徐巍 记者孟宪峰)9月22日上午,霸州市2017年大学毕业生暨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在霸州博物馆广场举办。来自附近乡镇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3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其中2021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共有富士康、达利食品、天利公司、霸州市第三医院、霸州市第三小学等132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岗位2262个,涉及管理、教师、研发设计、财务、营销、机械维修、教育培训等近30个岗位类别。

    霸州市就业部门在现场设置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劳动监察等咨询台,为求职者释疑解惑。同时,他们还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人员招用等情况,向求职者询问求职意愿和工资福利要求,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建立起畅通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