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市民广场音乐喷泉修复

    来源:浏览次数 2017-10-11 15:03:35
    语音播报

    霸州市民广场音乐喷泉修复

        为迎接“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到来,市民广场音乐喷泉修复工程经历近半个月的紧张施工,于9月29日修复完成。在双节期间,绚丽的喷泉,每天吸引了大量的市民驻足观看,为我市的国庆假期增添了喜庆气氛。

    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建设局负责市民广场音乐喷泉修复工作,对老旧喷泉进行了拆除,进行了防水处理、喷泉设备安装和不锈钢箅子更换。修复后的喷泉增加了冷雾系统,同时在喷泉水型上也增加至14种,相比以往,观赏性更强。

    为使音乐喷泉“双节”前按时完工,自进场施工以来,建设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取消了节假日休息,常驻施工现场,局负责人多次到现场督导施工到深夜,确保了喷泉采购、材料焊接、组装安装各个施工环节有序开展。

    市民广场音乐喷泉的正式启用,将大大提升广场的景观氛围,丰富市民的生活,成为我市一处重要靓丽景点。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