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 分享
  • 霸州市质监局召开名优企业发奖牌座谈会

    来源:霸州政府网 2017-11-06 10:51:30
    语音播报

    霸州市质监局召开名优企业发奖牌座谈会

    11月2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名优产品获奖企业座谈会,霸州市质监局局长孙亚强、副局长曹会增及质量科相关人员和17家获奖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从国家宏观层面质量强国政策到企业微观层面名优争创的具体举措都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紧紧围绕如何争创名优产品建言献策,并介绍了企业创建名牌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管理方法以及在创建名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孙亚强局长充分肯定参会企业在质量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要看到我市注册工业企业有1万多家,名优企业占比还很小,我们要更加努力,争取更多的企业获得名优产品。

    会上,为我市9家省名牌、2家省服务名牌、6家省优质企业进行了授牌。近年来,质监局积极引导企业走以质取胜、名牌兴企之路,深入企业宣传品牌优势,搞好技术咨询,帮助企业完善质量管理,及时解决影响质量的关键环节、关键问题,立足企业长远发展,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目前,我市获得省级以上质量奖项42项,包括名牌产品23项、优质产品11项、服务名牌4项、质量效益型企业4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