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四中一学生病重师生捐款42020元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1-09 10:45:30
    语音播报

    霸州四中一学生病重师生捐款42020元

    “请大家帮帮张凯顺同学,让他早日回到校园。”近日,霸州市第四中学的全体师生发动各自的朋友圈,帮助本校15岁患病学生张凯顺筹集手术费,日前已经将募捐来的42020元爱心捐款送到张凯顺家人手里。

    15岁的张凯顺,1个多月前,经诊断确认椎管里有肿物,必须手术治疗,如果不尽快治疗,很可能全身瘫痪。目前,张凯顺在天津肿瘤医院救治。但15万的治疗费,让张凯顺一家实在是难以承受。

    张凯顺的父亲患脑血栓多年没有劳动能力,一家人全靠母亲王爱英一人打工养活。“家里已经丧失了主要劳动力,儿子是我们的全部希望,如果儿子瘫痪了,我们该怎么办?”王爱英的悲痛和着急,深深触动了张凯顺就读的霸州市第四中学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在得知张凯顺的病情后,学校立即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老师们纷纷把张凯顺的情况发到朋友圈,希望能够帮助张凯顺筹集爱心款,让他尽快好起来,早日回到学校。

    同时,为了能够筹集更多的善款,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在“水滴筹”平台为张凯顺实名证明,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日前,霸州市第四中学的师生代表来到天津肿瘤医院,将募捐来的42020元爱心捐款送到张凯顺家人手中。“希望我们的善款能够帮助张凯顺,让他早日接受治疗,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周兴刚老师说。(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