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 分享
  • 霸州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霸州政府网 2017-11-09 11:13:04
    语音播报

    霸州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在灾害面前因为防范意识差而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在2017年11月9日消防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四一班进行了《普及消防知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以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以案说法,让学生了解火灾形成的原因、火灾带来的危害,并认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安全工具。接着老师又从学校防火,家庭防火等方面讲解演示了如何在火灾来临时有秩序地安全逃生,以及利用身边的毛巾等物品过滤烟尘提高逃生安全性。

    扬六小一直将消防安全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坚持日常巡查,注重预防教育。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逃生技能,激发了师生们关注消防的兴趣和热情。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处处防事故的良好氛围。(李金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