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 分享
  • 霸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新霸州 2017-11-13 11:19:19
    语音播报

    霸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11月1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委、廊坊市委和霸州市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廊坊市委和霸州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志亮主持。

    刘志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意义非凡的大会;是在传统与现实的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意义非凡的大会;是在新技术革命逐步推行,世情党情国情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召开的一次意义非凡的大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积极采取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省、廊坊市以及霸州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使命感,全面系统地学、深入具体地学、示范带动地学,组织参与好各项宣传贯彻活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霸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和廊坊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注重整体把握,真正把握内涵、吃透精髓,做到学透、弄懂、做实。要按照省委全会提出的“十个深刻把握”“四个带头”和市委全会提出的“八个着力”,要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推动霸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印发了省委、廊坊市委和霸州市委全会精神传达提纲。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